“项太傅,你过来寡人身边。”


项少龙象征性地向前走了几步。


原来这也算身边吗,可远到自己根本看不清他的脸。


没关系。


他不过来,我可以过去。


项少龙说自己要走。


师父终于不回乡下老家了,却还是要离开自己。


他拉着项少龙到王座前,挤出笑。


“这个位置有一半是属于师父的。”


“师父,你坐呀。”


项少龙按下他的手。


“以前的阿盘已经死了,剩下的就是秦王嬴政。”


可是师父,是你要我做嬴政,你的手按在我的手上,一同扼死了那个叫赵盘的少年。


他不明白项少龙为何到头来可以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。


这不是师父你想要的吗,这秦王之位不是师父你让我夺下的吗,现在师父你却什么都不要,连盘儿也不要了。


赵盘眼里的亮光忽的灭了,他转身,又沉默地坐回自己的王座上,努力挺直背显出年轻秦王的威严。


我所拥有的只剩下这个王位了,可原来在师父你眼里,这东西竟然如此无足轻重。想用它留住师父你的我,可笑又可怜。


兔死狗烹,鸟尽弓藏。


既然师父你是这样想的,盘儿亦无话可说。


“保重。”


未见丝毫留恋,那人走了,最后一缕光被朱门挡在殿外。


嬴政眼角有泪,他知道再没有什么东西能照亮自己的心。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2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0.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