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晴】源氏财团办公室的日常

*主博晴吧 其他cp自行滤镜

*只能算蛇精小脑洞hhhhh不知道会不会接着开





1.


安倍晴明是一名注册阴阳师会计师,在源氏财团工作。


这几天,办公室里新来了一名实习生,是个叫神乐的可爱女孩子。晴明心里有些庆幸,想着自己总能轻松一些了。


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
“晴明前辈要咖啡吗!我刚从楼下买回来的!”神乐手里提了个纸袋过来。


“不,不需要......谢谢。”晴明使劲摇了摇头,手里继续翻着厚厚的账本寻找登记错误的地方。


“诶?不要吗?可是我一个人喝不了两杯呀!”神乐把咖啡放在桌上,有些为难。


“还在工作吗?真辛苦呀......”神乐坐在他对面,双手托着脸,“真是太抱歉了,都是我不好,太粗心了......”


“不怪你......”就有鬼了!虽然你只是个实习生但我的要求明明就只有出入登记不要搞错呀!怎么这样还能做的一塌糊涂这不是源氏财团吗妹妹你是怎么进来的?!


晴明露出个温柔的笑容,硬生生把后半段吐槽咽回肚子里。


“我来帮你吧晴明前辈~”


“真的...不用了......”


“请别和我客气呀!”


“不......”


“...难道...我让晴明前辈讨厌了吗?”


“不是的......”



2.


“不行吗?”晴明皱了皱眉。


“办不到哦~”三尾边用甲挫磨着自己漂亮的指甲边回答道,“只是个可爱的小妹妹而已,你这是怎么了呀?”


“我......我只是觉得她有点不太适合......”晴明揉了揉太阳穴,努力想着该有什么样的表述比较合适。


“你是在嫌弃她干得不好吗?”三尾捂着嘴笑了,“我可记得晴明你也是个半吊子来着?”


“喂!”


“哦,抱歉~”


“我们各退一步怎么样?能把她调到别的部门吗?”晴明叹了口气。


“你想让她去哪儿?”三尾挑了挑眉。


“随便哪里只要不是我的办公室。”


“这样对女孩子真是过分啊~”


“到底行不行?”


“我可以试试哟,不过......”三尾笑着看向晴明,“你这么做会惹来麻烦也说不定哦。”


麻烦......?


“那就等麻烦来了再说。”



3.


“小白,你做好上个月财务状况的演示文件了吗?后天的开会要用到。”


“啊?我看看......已经做好了。”


“哦,那就好。”晴明放下心来,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口水。


“那个,前辈,其实...其实我是......小黑!”戴眼镜的年轻人用手掩住嘴轻声向他透露,声音里还有点小激动,“今天是我来上班,小白待在家里。”


“你?”晴明笑了一声,“少装了,你以为戴副眼镜我就认不出来吗,今天可不是愚人节。再说你哥可不像会工作的人。”


“晴明前辈!真的是我!”


晴明坐在椅子上笑眯眯看着他,一脸“你以为我是傻逼吗”。


“我、真的是我!你不信的话我给他打电话!”


“......接呀...快点接呀......”


“怎么没人?!......我、我再打一通!”


“小白,幻想和现实,我觉得你要把它分清楚,”晴明同情地看着他,“别骗自己了,你哥哥不可能会替你上班的。”


“我、我......”





4.


“晴明前辈...果然还是讨厌我了吧?”神乐抱着装满自己东西的纸箱,耷拉着脑袋问道。


“不,没有那回事......”晴明叹了口气,“只是别的地方可能会更适合神乐你。”


“好吧...我懂了......”少女吸了吸鼻子,不舍地离开了办公室。


“呼——”晴明听着神乐远去的脚步声,舒了口气。


但突然有大吵大闹的声音从走廊传来。


晴明有些疑惑地凑到门边,听见似乎是神乐和谁在争执。


办公室的门猛地一下被推开,刚好撞在晴明脑袋上,他吃痛地捂着头往后退了几步,然后便看见一个满面怒容的男人手里抱着神乐的纸箱。穿着高跟鞋的三尾很快也赶过来,站在那男人旁边,一脸担心地看着自己,却不敢出声。


“喂!你就是那个叫安倍晴明的家伙吗!”


“是...”


男人把纸箱往地上一摔,然后俯下身狠狠扯住晴明胸前的领带。


“你这家伙听好了!要是敢赶我妹妹走的话,你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!”


“???”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74)
 

© 0.0 | Powered by LOFTER